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懶人保養法 * 讓你變美又能多zzZ的保養組★

夏日炎炎正好眠,冬天暖暖更愛眠的我
每天都會為了能在早上睡多珍貴的五分鐘,晚上早點上床zZZ
而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翌日要穿的衣服,更很久沒看TV了...



但始終!!!
時間卻敗在繁複的護膚程序......
洗面>化妝水>精華>面霜>防曬
每次至少要用上5分鐘時間....一共是多麼重要的10分鐘呀!!!

所以為求短縮skin care routine的我
最近發現了
一些又好用又多合一保養品
希望可以介紹給愛美又貪睡的你~~~


今次推介的正斗保養組就是
SOFINA beaute的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




(From Left to Right)
化妝水:精華活膚露  140mL
早上: 高濃度精華防曬SPF30PA+++ 32g
晚上: 高濃度精華乳液 40g






帶有淡淡的清新花香,無色素並通過敏感性測試
SOFINA beaute-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
主打就是我經常在blog文中提及對肌膚很重要的
「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細胞間脂質Ceramide」有什麼功能?
◇保持角質層的水潤度
◆.鞏固屏障功能抗禦外來刺激

而且更蘊含多種抗老精華: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能令肌膚持續水QQ之外
同時又能有效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
令肌膚在每天簡單的早/晚 2 STeps就能真正達到補水+鎖水+抗衰老!!!




未解介紹產品之前一定要先誇獎一下Packaging!!
我真心喜歡同欣賞Sofina的細心
她們在包裝盒和瓶身上都會列明應該使用多少份量的提醒
大約用上2.5個月就可以KO每瓶保養品了~~
所以!!
別再說用完沒效...特別是早前我見有blogger話用完Sofina 的防曬反而變黑...
BULLSHIT!!
我肯定你沒有用夠份量!! 吼~~~~~
((Sorry....請原諒我這個Sofina Fans有點反應過大))

===================================================================


*化妝水: 精華活膚露  140mL*




100%水狀的精華活膚露滲入速度驚人
可以說是我用過的化妝水中最快被肌膚吸收的化妝水之一
一搽完我都在未趕及做輕拍的指定動作
肌膚已經吸收所有化妝水到肌底內,證明它親膚性極高
又不會快速地被乾燥的空氣抽乾
用後feel得到肌膚表面停留少少濕潤的感覺
即使沒有立即塗上Lotion/Cream,肌膚仍然很柔軟水潤




*早上: 高濃度精華防曬SPF30PA+++ 32g*



輕輕拍完精華活膚露之後,請相信我!!
什麼精華..面霜統統都不用搽
直接塗上滋潤程度相當高
含Rosemary耐氧化劑的高濃度精華防曬SPF30PA+++

不是我在誇大喔!
肌膚會好像同時~~一次過~~搽了多種補濕精華的效果一樣
水感 Q彈 足夠keep住一整天!!
它根本就是集精華+面霜+防曬一身的早上聖品嘛~~



▲我知道有很多姊妹夏天時在用Sofina同一系列的Sofina UV cut emulsion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兩者比較下......
水水油質類的它V.S. lotion狀的高濃度精華防曬SPF30PA+++
感質感豐厚細滑和滋潤能力强

乾性肌的我塗真的很喜歡它保濕度高又不黏膩的感覺
而且質地透明,推勻後不會留有白色痕跡
很適合在秋冬天使用~~

*晚上: 高濃度精華乳液 40g*

到晚上....終於工作完一整天了~~
相信已經累到成身散晒的姊妹們,現在只想大被蓋過頭,好好zzZ

WAIT!!! 別睡著~~
即使多累都一定要先怏速保養一下下
請給我1 MIN 時間, 包保你肌膚水嫩到天光!!!


▲這支凝露Gel 狀的高濃度精華乳液質地很易推開
它就像是一支濃縮..濃縮...再濃縮版的精華,能讓肌膚整晚持續滋潤
初初搽上面時,以為質感清爽的它會不夠乾性肌的我捱上一個晚上
怎料在我只拍上精華活膚露+這支高濃度精華乳液
完全沒有依我平時需要on top再搽cream 去鎖水的情況下
它的效果是極之理想!!
翌日
肌膚毛孔完全沒有因缺水而毛孔口擘擘,氾油
摸摸肌膚是如此的水水嫩滑
兩個Simple Steps>>>代替 5 mins的麻煩瓶瓶罐罐保養品



希望今次介紹的懶人保養組能令你在快速保養下變美
更重要是可以秋冬天戀上自己的床久一點吧~~~




More info:
http://web.sofina.com/hk/beaute/products/new1/


產品SOFINA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