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 1吸+1放 * 3分鐘* 沉悶清湯掛麵>>性感即食麵 * 捲髮神器★

有DIY用tongs夾曲頭髮的朋友,一定會試過以下情況:
不對稱:左邊跟右邊頭髮曲度不一
持久度不夠: 因為頭髮的遇熱面度不平匀
時間長:要分上下左右section,夾曲成把頭髮至少需要20-30分鐘
           之後仲要塗上curl mousses同spray....超麻煩!!
臂力有限: 需知一支tongs幾輕巧都好,要keep住在空中hold半小時都幾累



正正是以上總總費時又麻煩的原因
我一年都不會觸摸我家支tongs多過三次!!
pat pat痕要由沉悶清湯掛麵變性感即食麵時
就只好找髮型師了~~~$$$




▲但最近一部風靡全球的神器終於登陸香港!!
自拍神器大家就聽過了,那麼捲髮神器呢?
大家又聽過玩過未呢?

我玩過這部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之後
立即直接大叫「HK Gals有福羅!!!!」



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 $1689


▲話明捲髮神器!!真身當然特別神級....
它像一支珍寶珠又似個泵骨用的按摩器
重量比一般tongs有份量






▲先看看研究一下捲髮神器的內在結構先
它的波波頭有兩面
使用時記緊把有明門螺旋紋那一面向自己
然後把小掇頭髮放入凹槽位



▲ 捲髮神器備有:-
3 段時間設定:0 秒 (自定)、8 秒、10 秒、12 秒,及響鬧提示,可調節捲髮的大小效果
3 段熱力設定:190℃、210℃ 及 230℃,塑造持久的捲曲效果
3 種捲曲方向: 向右側、向左側、自動,造出不同捲曲效果



 
▲使用前先把捲髮神器的熱力設定推至190℃/210℃/230℃
之後預熱顯示燈便會閃動,至燈長亮>>OK!!

捲髮神器備有20 分鐘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和自動關機功能
不怕一時忘記關上捲髮神器,造成家居意外了!!!



好~~~正式試玩這個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 -捲髮神器了
以下我會用不同的時間,熱力,捲曲方向去造出不同做的捲髮sexy造型喔~~




▲性感小野貓Look
時間設定:
10 秒
熱力設定: 230℃
捲曲方向: 自動





▲日系氣質Look
時間設定:
8 秒
熱力設定:210℃
捲曲方向: 向左側


▲韓系自然Look
時間設定:
0 秒
熱力設定:190℃
捲曲方向: 向右側



用後感:
持久度 : ★  ★★  (爆星)
不論我用上那一個時間設定,熱力設定,捲曲方向
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的持久度都比我
用tongs+curl mosses +spray來得更持久!!

我完全沒有用任何造型品的情況下
頭髮的捲曲度可以keep到超過一天

就好似在salon set完頭一樣持久牢固~

變化度 : ★  ★★  (爆星)
而且一支就可以代替多支不同mm直徑size的tongs
快速又方便地做到的曲度多樣化!!

省間度 :★  ★★  (爆星)
時間方面更是頂瓜瓜
我只是需上大約三分鐘去夾出每個不同feel的造型
比我用tongs快10倍之多!!
而且又 不要拿着tongs hold到手臂累死 ~~~   




我正式宣布:我以後也不會去Salon電髮了!!
 因為有了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
我就可以安坐家中,用上極短時間也可以做出名模般salon級捲髮效果了!
Yeah~~~~


現在言語+文字都不能講出我對這支Babyliss Pro Miracurl魔法自動捲髪器的熱情
如果自拍神器VS捲髮神器的話
我必定101%首推!!大推!!!!這支捲髮神器給大家
各位女生快快去入手啦!!!真是超~~超~~~超~~正呢!!!


More Info:
銷售地點 :
天然護髮用品中心各分店 : http://www.naturalhair.com.hk/
CITYSUPER / LOGON
銷售熱線 : (852) 3586 8348 


產品由Babyliss Pro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