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平民價之FaceColor名緩染髮體驗* 秋冬髮色*無味!! 靚色!! ★

我很怕染髮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臭! 
染完之後起碼要一星期先可以趕走那股染髮劑的臭味
即使聲稱不含阿摩尼亞味的泡泡染髮也不多不少有陣氣味
風吹過真是係人都知我染左髮
最難頂的都莫過於你枕邊人了吧.....


如果你同我一樣的話,今次我的介紹對你來說就—定是福音了!!
染髮新體驗!!染髮專門店--FaceColor




▲今次的染髮新體驗我來到位於
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 華人銀行東區大廈2/F分店的FaceColor

一出lift,分店門口的彩色的光管超級搶眼
然後向左行就可以直接進入店鋪內了~~


來自台北,擁有三間分店的FaceColor
採用國際衛生所檢驗合格的進口專業髮品
全程由受過高規格專業染髮訓練染髮色彩師服務
以健康染髮為出發點,所以都不提供破壞性漂髮跟挑染服務的!!





▲初初一踏進Salon...我有去錯地方嗎?
完全没有salon味呢!!
大家都一定知我講的是電髮水染髮劑的剌鼻味吧~~

店鋪以木板為主調
風格感覺平實不花巧,13個座位地方十分闊敞舒服


 

▲在染髮前會先在consulation area填寫一份
有關染髮習慣和髮色喜好的問卷
再由專業的染髮色彩師對我的頭髮性質,粗幼度,頭皮狀況
作詳細檢查和分析




▲之後染髮色彩師就拿出多色的color chart
並會因應我準備想染的啡tone提出幾款不同的選擇
color chart 的選擇很齊全
由啡tone..灰tone..紅tone..金tone的色都一一齊備






明碼實價這一招最好!!
在正式開始染髮之前,染髮色彩師逐一向我介紹價錢和功效
最後...我當然是選擇了名媛染護髮套餐啦
而因為我的頭髮長過肩膀...所以Total價錢是$299+$50=$349

如果短頭髮的你only去染髮,什麼染前染後的護理都不要的話
嘩!!!

$99就可以得到專人洗+吹+染換新look了~~
真是又抵又方便!!

P.S.買盒泡泡染髮都要~$70 啦!!!



選擇好所染的髮色後,我便穿上外套,披上防濕巾,圍巾,保鮮膜,戴上耳罩
準備染髮了~~~




 

STEP1:染前護理
先在頭髮的根部搽上同我們人體自生分泌的油脂
差不多成份的植物油--『頭皮防敏感隔離精油』
它不但不會影響頭髮上色的效果
更可以阻隔頭皮直接接觸到染髮劑

之後再在其餘的髮絲搽上:『ppt胺基酸』
>>>焗機加熱5分鐘





Step2:上色染髮  
染髮色彩師 在染髮膏中滴入5滴『增色淨化平衡精油』
(-) 染髮傷害
(+) 改善髮質,令髮絲回復健康



▲因為我的布甸頭關係,染髮色彩師先把染髮劑搽在深色的髮根
然後焗機加熱,加快上色
之後再把剩餘的髮絲也搽上染髮劑,再焗機

大約 20-25 mins 就可以沖水洗頭了~~~





STEP3:焗油
用上FaceColour的專業護色洗髮精洗乾淨髮絲上的染髮劑之後
染髮色彩師 便直接在basin幫我的頭髮搽上焗油
然後焗機加熱15mins之後>>沖水>>OK!!





▲STEP 4: 吹頭
染髮色彩師真是能幹!!
一人分飾介紹+染髮+洗頭還不止
仲要幫我吹頭~~真是辛苦你了!!


染髮時一點兒喇喇刺痛也沒有
過程更是完全没有令人噁心的阿摩尼亞味

而且最正的是染完之後頭髮遺留的只是焗油產品的清香
誇張d講如果這一刻我突然失憶的話.....
我一定不會知自己剛剛染完髮啦!!



▲成個過程由諮詢到吹完頭髮,靚住咁走>>
只是大約2.5Hours
而且全程染髮色彩師
所有steps都跟得好足,完全貼身服侍似的
每個step她都會詳細介紹所用產品, 讓我清楚知道自己所用上頭髮的產品和服務

所以我十分放心交個頭給她~~~

染後的髮絲摸落順滑貼服,沒有太傷的觸感
而髮色同色板上的
顏色很接近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啞色系的深啡呢!!!

感覺自己頓時氣質upup,而且皮膚也更顯白喔:)
呵呵 !!!


超值得一讚的是服務一流,超細心!!
染髮劑滴了一滴落額頭,染髮色彩師立即幫我抹掉
而在焗油時我只是輕輕摸摸耳仔,老闆已經立馬過來詢問及調教溫度
名緩染髮體驗真是並非浪得虛名呢!!!




▲在沒有用上鎖色洗頭水的情況下,它的掉色不算十分嚴重
只是
原先髮尾啡到黑>>深啡(在一星期後)
成把頭髮的髮色更一致亮麗~~~


等頭髮休息三個月後,我一定會再去FaceColor轉色
到時再同大家分享我春天髮色吧~~



如果大家想到FaceColor染髮的話
可以上網自行登記預約 Or Call in Booking~~
1) LINK: http://www.facecolor.hk/page/Appointment.aspx
2) 選"非會員預約"
3) 揀分店:CWB/TST
4) 填個人資料
5) 選染護服務
7) 揀時段

銅鑼灣店
服務專線:2484-9599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 華人銀行東區
大廈2F
尖沙咀店
服務專線:2484-9899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1號 海景大廈一樓前座
尖沙咀站N1出口
More Info:
http://www.facecolor.hk/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