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女怕掉髮,男怕禿 * 齊齊搶救落髮* 外用篇-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上一篇  :★女怕掉髮,男怕禿 * 齊齊搶救落髮* 口服篇-瑞士Pantogar倍髮加★
就講到我由內開始改善拯救我的掉髮,小禿的問題
今次就再一城,決定要由外面著手處理
真真正正地解決落髮>強髮>>固髮 !!!



協助我搶救落髮大作戰的是頂頂大名的
維新 烏絲防脫洗髮露 $199/250mL



250mL的普通一盒紙包飲品的size
變了長桶型原來都幾有份量喔!!!
膠樽內裝住
又濃又杰身又亮晶晶的咖啡色液體
如果撕去招紙的話...我一定會一度以為是一些可樂的製品呢!!!



放入口的東西要小心用上身更要小心成份!!!
早前有一款來自強大祖國的防脫洗髮露-含致癌成份的霸X /X王
搞到滿城風雨,人人都怕了「防脫」洗髮露的成份
而Made in England 的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則由英國GMP廠房製造,成份天然,安全可靠之餘更具品質保證!!!


功效
- 刺激頭皮血液循環,有助髮囊吸收生髮營養,增加頭髮生長速度
- 平衡頭油分泌,令秀髮時刻保持清爽
- 強化頭皮組織、保護毛囊
- 男女合用
草本成份
☼薰衣草
- 深入清潔髮囊
-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 舒緩壓力

☼迷迭香
- 改善頭皮健康
- 舒緩緊張情緒

☼何首烏
-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 強肝腎、補血氣

☼靈芝、墨旱蓮
- 整體調理頭皮健康
- 增強造髮能力


初次開效啟要先拍啪下一半瓶蓋
之後按下瓶蓋>>吱壓瓶身,就可以倒出瓶內的洗髮露
而那個瓶蓋按扭並不是油壓式...只是普通一舊鬆鬆的膠
每次使用時都要按住瓶蓋,使力吱出杰身的洗髮露
我覺得真的有點兒麻煩呢~~
如果可以換上泵咀就方便得多了!!


看看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的真身!!
我沒有欺騙大家吧~~質地真是超濃超杰
我等上一分鐘...它仍然維持剛剛吱出的紋路並沒有融化開

而我通常會先加少少水和洗髮露搓起泡泡才放上頭髮上
嗯...起泡量一般吧~~
因為洗髮露實在太杰身了!!

 

氣味方面然有別於一般香精味濃的洗髮水
它帶有種天然的中草藥+香氛味,聞落好Relax ,不大難聞

用洗髮露洗第一次時:
明顯因頭髮和頭皮有較多污垢頭油和水份較少而很難起泡

用洗髮露洗第二次時:
起泡量大增,而且洗完之後,頭皮變得十分清爽乾淨,成個頭好似輕盈了






用上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大約個半星期

效果的確不錯~!!
不但每次洗完頭見到見到髮絲的掉落數量逐漸減少
而且髮絲更顯滑順滑光澤!!


另外必定大讚的是它的清爽度一流!!!
平日我去到中午時,頭頂就會氾油扁塌
但用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之後,頭頂髮絲的鬆度可以keep whole day~~

對於乾性受損髮質的我,有時卻略嫌它去油力太強了
我要用上Conditioner+Mask才可以把耳仔對落的髮絲回復順滑
對於我油性髮質的母親大人來說,它就十分正斗了!!!
可以幫她keep住頭皮髮絲清爽一整天~~






我會Keep住用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去保養我的髮絲
                  維持頭皮清爽     
                                   髮絲健康有光澤呢!!




More Info:
http://www.vitagreen.com/vitahair/shampoo/

產品由維特健靈提供,並沒有收取任額外金錢或利益以撰寫博文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1 則留言:

  1. 在網路上發現,有很多迷思都不斷的在謠傳當中,我認為有必要將 真相 告訴大家!

    頭皮檢測儀看到的是放大的頭皮,那些帶點透明的是頭皮新陳代謝的產物,包含油脂、皮屑等,所以並不是掉髮的因素,這只是新陳代謝的產品,任何人的頭皮都是這樣的,除非有頭皮屑,或是有紅腫的情形,那是屬於頭皮屑以及皮膚炎的現象。

    另外,在慎重地重申一次,這個頭皮檢測儀看到的是 你的頭皮表面,頭髮最根部的位置是 " 毛孔 " 不是毛囊,每一個毛囊單位只有一個毛髮,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謂的一個 毛囊生長三根頭髮才正常,這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誤解,因為那是指毛囊合成的產物就是頭髮,也就是死掉的蛋白質,其中有三根頭髮從同一個 毛孔通道 出來,就會有這樣的現象,是屬於正常的,不管你的毛孔有一根頭髮或是三根頭髮,這都不是掉髮的評估,而是要看你的頭髮如果逐漸變細,這就是有掉髮的前兆。

    德國 高生物科技研發 胸腺胜肽 防禦.活化毛囊

    你知道 已經有可以有效生髮的洗髮精嗎?在德國,因為洗髮精中添加獨特的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在洗髮的同時將殘留在頭髮上的掉髮因子清除,並且在洗髮的這段時間中讓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可以讓頭皮吸收,達到減少掉髮的作用。

    在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的治療中,以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提供毛囊堅固的防護盾,使 DHT 以及攻擊毛囊的自由基、酵素等無法對毛囊造成威脅,並且不斷的刺激毛囊的角質細胞,讓頭髮不斷的增生,有效的達到生髮作用並且降低掉髮。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是將蔬菜水果以獨特的高科技 生物發酵技術合成,這項技術只有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可以做得到,對於過往從小牛、小羊萃取的 胸腺素來說,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的活性是小牛小羊的 150 倍,這足以將 化療所使用的化學標靶治療破壞毛囊的問題降低,也就不會有掉髮的情況發生了。

    所以,如果 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連化療引起的掉髮問題都可以解決,那還有什麼類型的掉髮問題不能解決呢?

    Thymuskin®欣髮源 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效的治療掉髮問題?包含因化學藥物治療引起的掉髮。這是因為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是可以作為毛囊的防護盾,將毛囊周圍築起堅固的鋼鐵城堡,讓 所有拿刀的掉髮因子 無法摧毀,並且在內部不斷的刺激角質細胞增生,也就是不斷的生長頭髮,所以在治療各項掉髮問題都可以有很明顯的治療效果。

    Thymuskin®欣髮源 在世界各大醫學中心都進行嚴謹的科學臨床實驗,這讓實驗的公信力擁有十全的可信度。

    我們也高興在台灣已經有總代理進口這系列產品,因為目前台灣市場上並沒有任何產品可以做到 Thymuskin®欣髮源 的治療效果。

    德國官方網站:www.thymuskin.de
    台灣官方網站:www.thymuskin.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