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女怕掉髮,男怕禿 * 齊齊搶救落髮* 口服篇-瑞士Pantogar倍髮加★

英國一項最新調查2000名男性最怕老化後怕什麼
Top 3 : 禿頭(94%)、性無能(89%)、頭髮變白(75%)
可見禿頭原來才是男人最痛!!!
無錯!!三千煩惱絲不憂止 ,
但其實無論男女,我們都怕頂上無毛呀 !!!
話說我的頭髮愈來愈長,頭頂的髮線分界位就愈來愈明顯
而且一向自豪額頭髮際有濃濃babe hair的我
發現bb hair也開始甩落了.....
令我額頭的
髮際線就好似往後退一樣
個額頭就好似愈來愈高T^T...





所以一連兩篇文章我會分享一下我最近試用的護髮防脫髮用品
去救救我的頭髮防止再令病情加重了
今次先介紹口服的護髮產品吧--瑞士Pantogar倍髮加




頭髮小知識


 角蛋白是頭髮的主要成分,同時也是維持頭髮健康不可缺少的要素 

 人體每天總共會製造長度 30 mm左右的頭髮
每條頭髮都會在持續生長數年之後進入休止期>>最後則會脫落
每天甩掉超過 100 條頭髮>>脫髮危機!!!

 脫髮危機分為兩大類:
「結構性損壞脫髮」:
經常吹、電、染頭髮及使用造型劑
>>會損害髮根毛囊

◆「瀰漫性脫髮」:
緊張和心理壓力,飲食和營養不均衡,疾病和藥物,荷爾蒙失調
>>影響髮根毛囊汲取養份


嗯.... ........我....我應該兩種脫髮危機也是吧....



▲食落肚當然要格外小心成份配方~~~
瑞士Pantogar®倍髮加® 的防脫髮配方含有獨特活性成分複合物
經臨床實驗證明能夠有效:


◇抑制脫髮,並刺激健康頭髮生長
(不會影響體毛的數量,因其生長是有其他生長因素所調節)

◆促進健康指甲生長 (修復非感染性所引致的指甲問題,如:脆弱、易損、易裂、缺乏光澤)
   (指甲主要是由一種蛋白質Keratin(角蛋白)所組成,並擁有如頭髮一樣的新陳代謝過程 )



成份:

L-胱氨酸: 頭髮角蛋白的主要構成元素
它能恢復髮根與生俱來的功能,並具有抗氧化效果,能夠有效清除自由基
單硝酸硫胺酯(維他命B1): 可促進髮根的新陳代謝泛酸鈣 (維他命 B5) : 可促進髮細胞複製時的能量代謝、刺激細胞分裂,並幫助現有細胞再生醫用酵素: 可提供微量元素和維他命、促進新陳代謝,並幫助髮細胞新生對氨基苯甲酸:可促進頭髮色素沉澱,預防白頭髮過早出現


▲一盒Pantogar倍髮加有共90粒膠囊裝
以15粒丸丸分為一小排
分為細細排,方便攜帶又衛生~~~

服用方法:
成人用量每天3次,每次1粒
12歲以上兒童,每天1-2次,每次1粒
(於進餐時以少量開水吞服)
男女都適合服用~~


==============================================================


驗收時間!!!

老實說因為我三餐不定時, weekend時更會訓到下午
所以我經常不記得要食Pantogar倍髮加....
但現在暫時服用了剛好一半份量,已經略見成效了!!!




服用前:
因為我把頭髮經常又吹又燙又染
每天更長時間紥住把頭髮,令毛囊嚴重受損
近頭皮的頭髮更開始變幼同零零落落的.....心酸....

服用後:
服用瑞士Pantogar倍髮加後
原本前額髮際的Babe Hair變多變粗了
效果最明顯一定是頭頂和兩則額頭邊邊
原本只剩稀疏幾根毛的洞洞位也開始生長出毛髮!!!


現在我再不怕梳個All Back頭,我可以充滿自信
露出美美又有濃密毛髮的髮際了!! Yeah~~~
等我服用完另外一半丸丸,我一定是美髮小妹了
呵呵 !!!!!!!!!


More Info:

售價:HK$ 418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配藥處)、太古城APITA、莎莎購物網及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596-1834
www.pantogar.com


產品由瑞士Pantogar倍髮加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