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哈比人X Jipi Japa穿搭平底鞋記(一)★

每次經過鞋店我都只會自動漠視店內的平底鞋
「嗯....這些平底鞋不屬於我的....」
相信是我這一種個子矮小的哈比人心中的OS吧!!
世界總是UNFAIR!!!
可恨的是單眼皮,凸凹洞,扁鼻,平胸,水桶,腰甲組腳....
統統這些視為不美的外在條件都可以整容!!
唯獨就是矮無得救!!!嗚T^T...難道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不過穿得多高跟鞋不但對腳丫子不健康
而且追巴士...零 空去廁所...都是一大難度呢
女人命苦??做腳短的女人更苦吧!
所以我一回到公司或者出席完重要場合後
就會立即換上平底鞋,鬆一鬆對腳~~~






▲大家都知早前我很榮幸成為iTrial 的一個小小Snap Shot Model
穿著著自己的服飾去配搭 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的靚靚高跟鞋

★女人的天堂 -《STACCATO “HAPPY FRIDAY” Event》鞋王上腳 零舍不同!! ★

今次就去到Staccato 的姊妹公司-
主打以摩登時尚+舒適感鞋履風靡萬千OL的Jipi Japa
去試穿她們 FW2013 Colloection 的平底鞋了~~
YEAH!!!



▲又時尚又舒適的運動風Wedge Sneakers一直是我的大愛!!!
今季Jipi Japa除了有基本的黑、白色外
更設有eyecatching的寶藍與桃紅色
而且設計加入物料拼接,金屬元素等2013FW流行概念
岩曬走在時代尖尖的Sporty Chic!!!



▲Jipi Japa除了有舒適的Sneakers之外
當然少不了用上優質皮料和以舒適鞋楦見稱的多款平底鞋和型格的英倫鞋
款式casual之中又帶禧皮feel
穿上腳立即能提升個人的文藝氣質呢~~~






2013 FW Collection平底鞋登場了!!
這設計簡潔利落而且加上內藏踭設計
既顯舒適可以亦令body線條變得更為修長
[[SEXY LADY~~~~]]
今個FW Casual Adorable 休閒秋色有別於一貫的黑、灰、啡秋冬色調
而是穿插了耀目,當季重點的顏色: 桃紅色、飽和的芥辣黃色,銀白及海洋藍調
為這冰冷季節帶來可喜的朝氣!!!




Extra Flexible & Comfortable系列中懂軟骨功的平底鞋相信無人不曉吧~!!
 鞋款選用超柔軟皮料+橡膠粒鞋底之設計
對雙腳作出雙倍承托,長時間穿著仍倍感輕盈自在

最正的是它可以摺埋!!
對於我這個出街高跟鞋回office就平底鞋的哈比人來說
攜帶可以摺埋的鞋真是超方便~~塞落個小手袋就OK了
~



▲想知到底在芸芸的FW2013 Colloection
哪一對Jipi Japa 的平底鞋才是我囊中物凡心頭好??
就請Stay Tuned ★★哈比人X Jipi Japa穿搭平底鞋記(二)★
看看我的Jipi Japa 造型配搭了~~


*遊後感*
◆. 不同分店的款式都可能有所不同喔!!
因為我去位於銅鑼灣的分店
發覺所有的鞋款比尖沙咀k11的分店少很多
可能只是得一些 熱賣和當季新出的鞋款~~

◇店員100+1分親切,而且當我選擇困難症病發時
她們就主動向我詳細介紹每對鞋的特色,用料和推薦哪一對比較適合我腳型呢;)
真是幫了我縮短病發時間!!
Thanks Jipi Japa~~




▲Jipi Japa 的鞋心動嗎??那就快到Jipi Japa Facebook
参加遊戲嬴對2013FW Collection鞋仔啦!!

https://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http://jipijapa.com/
Jipi Japa
港島
銅鑼灣波斯富街24 – 30號寶漢大廈地下B舖
九龍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庫2層17及18號舖
尖沙咀百樂酒店地下20號舖Langham Place  (21:00後)
旺角朗豪坊B1, 12 – 13號舖

http://jipijapa.com/ 
產品由Jipi Japa 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