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豆腐妹 WHO AM I?! 秘密大解構* 健康大檢閱★

有好多姊妹都會問我---點解我叫豆腐妹??!!
所以今次除了介紹我近期用過的正品之外
還會來一part 名字的由來,希望大家認識我多DD~~~

話說一年多前突然間我有日pat pat 痕,開始了我第一篇的美容blog文
那是一篇同Watsons合作的試用文~~
寫Blog Step 1當然是開Blog Account 啦!!
當我要開始申請blog account的時候,總有一個申請項目叫做網名/顯示名稱。。。
於是當然時我就問我男朋友,究竟改個咩名究特別呢?
於是他就話豆腐yan啦。。。
點解?他的原因並不是稱讚我的肌膚狀態好似豆腐咁白滑無瑕
而是因為我好似豆腐咁弱!!

無錯!!因細到大我都是一個葯煲,每個月至少探醫生一次,本病歷仲厚過本字典
唉。。。
而出到社會工作之後,身體的健康狀況更是時好時壞
即使我乖乖食到好清又戒囗,又食維他命
但依然成日蹲底超身見頭暈,而且一直不能增肥!!
原因始於我的免疫系統太差了,真是大力少少碰我就會瘀


▲大家不要以為我好瘦就好羨慕!!
唉。。。
其實真是有苦自己知~~
所以我決定除了靠中葯調理身體之外,再從根本問題入手
打好個底,提升自我免疫力,同葯煲講BYE BYE!!

=============================================================
美國雅培健營樂 HK$259 /900g

▲一想到要健康增強免疫系統
我立即想到奶粉界出晒名的美國雅培健營樂!

美國雅培的嬰幼兒配方系列就深入民心啦~~
但其實雅培還有多款適合
↗缺乏均衡飲食
↗常常工作至深夜
↗不良的生活習慣:空氣污染、二手煙等
↗和注重健康的成人營養配方喔!!



▲這款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的美國雅培健營樂除了含:
 

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
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及E:
保護身體細胞

之外!!!

▲還含有維持強健骨骼的重要成份,通過(1)吸收,(2)相互配合及(3)形成去幫助維持強健骨骼
◇吸收 :
維生素D及益菌生纖維--有助鈣質吸收

◆相互配合 ◇形成 :
鈣及鎂兩種礦物質是相互配合
人體如攝取足夠的鈣質,再輔以適量的鎂,骨骼組織也會隨著鎂的介入,更有效的吸收鈣質

鈣和鎂是骨骼組織中是最重要的成份,亦是維持人體健康最重要的礦物質
攝取足量的鈣及鎂,能形成既堅硬又有韌性的骨頭,有助強健骨骼


必看大知識
30歲後會達到最高骨質量,特別是女士們!!
由於不均衡飲食和不良生活習慣會加速骨骼變得疏鬆脆弱>>>容易增加患上骨質疏鬆的風險

成年人每天鈣質建議攝取量為1000-1200毫克但從飲食中攝取的鈣質往往只能攝取30%

▲而以早晚各一杯的美國雅培健營樂為飲用標準大約已攝取1180mg的鈣質,190mg鎂
已經足夠成年人每天鈣,鎂建議攝取量((鈣: 1000-1200毫克   鎂: 200毫克))
成功有效地護骨健骨增強抵抗力!!!


▲不要以為三平匙的奶粉量很多很多
在加進水後 份量就剛剛好~~
早餐時加個包或像我一樣加入一些天然谷物入杯奶中一起飲用
味道似好立克之餘 又健康又方便!!




▲飲後感:
飲後感攪拌後的美國雅培健營樂奶質密度很高
奶泡量又多又綿密而味道方面相當討好,是種天然順口的奶香味沒有了以前奶粉那種討厭的羶味!!

而飲用一段日子後,我並沒有出現皮膚變差//熱氣//煩燥//增磅//水腫等這些話說飲奶粉會好燥熱的誤訊
反而我腸胃明顯變好了~~
從以前一星期一次便便左右((有時更嚴重便秘))
到現在我每天可以正常便便!!
腸胃變好>>皮膚當然好咗啦^^最重要是我個人飲用後,覺得更精神,不會成日軟趴趴,提不起勁~~~

所以我一定會Keep住美國雅培健營樂奶飲
因為身體健康了,才能繼續享受人生嘛
哈哈~~~

MOre INfo:
美國雅培健營樂
www.abbott.com.hk
建議零售價 : HK$259 /900g
銷售點 :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