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我與MediLASE一脱成名之邂逅★

毛孩今次blog介紹的是有關脫毛的體驗
脫毛?又講脫毛?無錯!!由脫毛膏,減毛乳液,laser脫毛
我都已經同大家分享過介紹過我的親身經歷
但身為beauty blogger! 同愛美的一族!!!
當然要keep住體驗試用不同的最新科技同產品
先知那一個最正!!最應該大大力介紹给各位吧!!

今次很榮幸去到城中至hit的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MediLASE
體驗下手臂的激光脫毛療程~~



先輕輕介紹下MediLASE的威水史同背景吧 !!!◇MediLASE由美國權威激光脫毛科技生產商CANDELA
授權為本港唯一認可的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CANDELA為全球首部755nm激光儀器生產商,擁有逾20年激光脫毛權威
超過14,000項激光科技系統,75項專利科技

◇全世界超過25000位專業醫生採用其技術,同時獲得Dynamic Cooling Device動態冷卻系統的全球專利
◆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被美國鐳射醫學會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 !!!


▲嘩!!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那麼同我們之前做過那些舊式的激光脫毛有什麼好差别呢?

◆所有光學治療師全由美國培訓及嚴格考核,並獲取「GentleLASE 光學治療師」一級專業資格

◇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現採用的為 24mm 放射機頭 VS 為 市場上(12-15 mm)
最為快捷高效的配備 ((療程時間縮短達70%!!))

◆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動態冷卻系統:
於激光發射前噴發零下20度霧化冷凍劑>>即時冷凍及鎖靜肌膚>>大大減低療程痛楚>>同時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由於全由電腦程式控制,停留於皮膚表層的時間
既可避免皮膚被激光灼傷,又不會影響毛囊溫度~~~


▲有follow開我個blog的朋友都知我早前在另一間Laser Centre 做小腿脫毛做了6次療程
至今已經事隔3個多月了,雖然毛量大大減少
觸感也已經沒有毛毛的存在感,但近看毛毛仍然在生
證明6次的療程的確不足以毛髮量多如我的人真正切底做到一脫成明~~~



▲今次就到MediLASE,看看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是否真的做可以
無痛無感,更快速見效令我一脫成明~~~
第一次的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我到了MediLASE位於九龍尖沙咀的分店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體驗這個將提供更有效、快捷的頂級激光脫毛,最近成功研創的24mm放射機頭


▲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麻~~
MediLASE第一下給我的印象就是Professional專業!!除了職員態度親切專業之外,環境光猛企理,裝修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感
給我一種well trained的感覺,未開始做療程之前,印象信心分已經大增
難怪得到城中多位bloggers推薦!!!




▲激光療程開始前,GentleLASE 的光學治療師先檢示我的皮膚狀況
和提醒我事後要做足防曬措施
之後就幫我的下手臂消毒>>然後就正式開始無痛激光脫毛療程
激光脫毛療之後,光學治療師就幫我搽上防曬保濕lotion而過程大約10mins之內就完成了
=====================================================
BEFORE & AFTER第一次激光脫毛療程
第二次激光脫毛療程

試後感:當光學治療師告訴我脫毛療程已經完成時我,我當時的感覺是:"吓?做完架喇?"因為過程完全無痛,而且皮膚又無痕無紅
全因為它的儀器可以一次過發出755波長激光 和-20度凍風 
每一下激光脫毛進行時,感覺就像去水上樂園同朋友玩水槍時被快速射了一下過程不痛也不熱,只是當做到
毛髮色素較深的位置時,會嗅到少少燒焦的味道
比起我之前做過要分開兩部機器,更能有效達到減痛的效果做完療程之後真是好舒服好似做完spa咁 !!!

我暫時做完兩次療程,毛量而且大大減少
生長速度也放慢了,的確比我之前試過的脫毛療程更快殺死毛毛!!
================================================


▲下一次再同大家分享我與MediLASE的激光脫毛第三次和最終回
想知MediLASE能否助我一脫成明??就要stay stuned 啦!!
睇完今次分享想親身體驗下我所講的超正無痛激光脫毛?
click入下面條link免費try try啦!!!

http://medilase.com.hk/landing/激光永久脫毛_MediLASE專屬美肌白滑達人讀者專享優惠_豆腐妹.html
More Info:
查詢電話︰ 2723 499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2723 4999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las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
weChat 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