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SOTHYS 女神教路: 向「老」字說不的唯一重要部位 ! ★

我自認是個夜貓,每天都至少兩三點才乖乖上牀zzZ
到了weekend嘛.....哈哈!!
當然是「喜愛夜蒲」之你我繼續繼續跳舞啦!!
玩到6:00a.m.…我就會像zombie一般回家
大字型趴在牀上動也不動.....

等等!!!!!
休息前當然也要乖乖好好卸妝護膚啦,但有時真的累到火燭都起不動時
((嗯......是醉還是累??你懂的^^))
仲要搽這瓶,塗那罐??!! 你不如殺了我吧!!!
所以我只會一樣護膚品!! 就是眼霜~~~~

因為「眼瞼皮膚」是全身皮膚中最薄也最脆弱的部位,只有0.06毫米的厚度!!!加上眼妝卸妝都着重在眼皮眼周,拉扯摩擦得多
使它成為最容易受傷&最快顯老的部位所以即使tired to death....也不能缺少重點呵護喔!!


▲但最近又病又捱夜,加上乾燥的天氣侵襲之下
令眼周嚴重受創:黑眼圈//眼紋//眼腫....SHIT
要靠自我的眼部家居護理之外
最有效快速的方法就是靠美容聖手幫幫手了!!!


======================================================
最近我就到位於銅鑼灣的YANKEE Spa 體驗了
Sothys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在7月的時候,我已到過SOTHYS的銅鑼灣概念店參觀
當時我已經心郁郁想做Sothys的療程...可恨一直太忙
((重溫:★宅女如我竟為SOTHYS 女神動容!!★))



▲YANKEE SPA 的地方不算超大,但寬敞,乾淨企理,
而且最重要最重要就是職員態度超Nice ,笑容又親切
一進入店鋪,感覺已經十分良好!!

Sothys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開始了!!


▲SOTHYS Hitection Eye Professional Treatment
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價格 :$580

成分 :多效幹細胞精華,苦橙排水按摩膏,白瓷按摩棒,多醣緊緻眼膜及提升紙膜
功能 :◆加促血液循環
◇減退眼腫及放鬆肌肉
◆配合療程獨特手法能瞬間把黑眼圈減淺、減退皺紋、減退浮腫及撫平皺紋


STEP1. 卸除唇及眼部化妝+洗面奶清潔面、頸部

▲YANKEE的美容師手勢非常溫柔而且力度剛剛好
最緊要是她的手指肌膚柔軟
不會一邊幫我做療程,一邊括傷我的面部肌膚
YANKEE的美容師絕對比很多大公司更好更優!!

STEP2.脫屑
▲平日我們為面部肌膚去除角質時,都會故意避開特別敏弱的眼周肌膚
接觸時更要非常輕柔,否則細紋就會隨之而來!!
但其實眼周肌膚也是有正常代謝的肌膚
而這款Sothys Gommage hydra-exfoliant Hydra-exfoliating scrub
屬於溫和peeling型的去角質產品

STEP3. 多效幹細胞精華

▲用上Age-defying eye contour serum以專業夾手法按摩
針對每條表情紋

STEP4. 以苦橙排水按摩膏,使用人手及白瓷按摩棒交替按摩

三溫暖按摩法:1.先用白陶瓷棒棒按壓
2.然後按摩師再用指腹按摩
重覆以上步驟三次

這支SOTHYS 特別研發獨家的360°法式白瓷按摩棒
弧度設計經過精密計算,特別適合在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使用
它的觸感清涼清涼,能加促血液循環,減退眼腫及放鬆肌肉喔~~
STEP5. 多醣緊緻眼膜 + 提升紙膜

▲搽上Masque tenseur Tensor Mask 和蓋上眼膜紙
敷上20分鐘


STEP6. 預防、鞏固

▲最後搽上Sothys的 Creme de modelage defatigante Relaxing modelling cream
FINISHED!!!


BEFORE & AFTER

 ▲一次的療程當然不能立即將我催殘眼周的傷痕深坑撫平
但明顯看到經美容師人手及白瓷按摩棒交替幫我按摩眼周
疏通了穴位淋巴,血液循環流通了之後
眼圈的色素也減慢了而且沒那麼泡泡眼最大感覺就是....
沒想過按一按對眼,但成個頭成個人都好似輕了很多
真是好舒服好relax!!!
我絕對首推這個 療程給長期對電腦和用眼過度的人~~~

More Infohttps://www.facebook.com/sothys.tw#!/sothys.hk?fref=ts

產品由Sothys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