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公開我的四「筆」宣言 *Untold My secrets★

貴為一位事業型的女人,活到中年,袋中一定要有四筆去Live In My LIfe!!眉筆: 眉型乾淨//有角有彎//平眉眼線筆:性感貓眼//下垂狗狗眼唇筆/Lip gloss: Juicy 咀仔//Nude色//Colourful色鉛子筆: 寫下忽發其想的心情
以上所做的都是為了隨心而行  隨心而做  隨心而變
讓自己活在繽紛多趣的生活方式,這樣短短的人生才不會枉過吧!!


▲除了以上四筆,每天伴隨多變的我之外
最快速轉換我性格,快狠準地給別人一種截言不同個性的寶物必定是-香水
噴一噴.....由可愛↔堅強  溫柔↔獨立  理智↔感性
同一款香水在不同人的身上,香水和體溫融合可以變出
過百>過千>>甚至過億種的獨特氣味
這正正是香水令我著迷的地方!!


 

▲這支Elizabeth Arden Untold近期成為了我這個香水控出門必備的小道具
前調:黑加侖子和佛手柑
中調:粉紅胡椒、梔子、牡丹和埃及茉莉
後調:檀香和廣藿香

▲玻璃菱形圖案的透明瓶子裝著發出微微黃光的香水
瓶身旁邊被一條銀色鋁邊包圍住
顯出一種高貴又典雅的氣質


▲瓶身好像被設計師不經意地扭了一扭,就是這一個不經意的經意
瓶子在不同的角度下就呈現著不同的形狀和美態
就好像一個女人的性格:
既可堅強,又可以小女人; 既軟弱,又獨立自主

Elizabeth Arden Untold的氣味:◇第一下直接聞到的是帶有少女的甜味
((黑加侖子和佛手柑))

◆之後隨即是果香花香的氣味
((清雅的埃及茉莉花與梔子花、牡丹))

◇再慢慢細味下就是一股帶著中環事業型OL的剛強女人味
((深邃的琥珀和檀香))


▲這支香氣十分持久,我早上噴上Elizabeth Arden Untold上班後
到下班也仍被它動人的甜香所包圍著

現在我每天都要噴一噴Elizabeth Arden Untold才能安心出門口呢!!
它可以令我心情得以從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鬆
可人的甜香味提醒著男人頭的我要學懂女性的柔美
帶點木質味的中性香氣又同時從女孩氣中的我拔出
要我做回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如果你喜歡半甜半木質既sweet又中性的香氣
Elizabeth Arden Untold is a  MUST-Have item 了!!!

產品由Elizabeth Arden 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