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花點心機♥ 我的心機 ♥月經後的黃金保養小tips ★<女生必看>

月經對我來說是雖然是一件苦事
因為M前我PMS超嚴重: 頭痛,失眠,胸痛....統統都齊
再加上
月經來臨的一星期時間=我足足被period折磨半個月之久!!
雖然如此,但我卻極之期待月經完後的甜美7
因為在經後我們的
→吸收能力會特別好
→皮膚會比較好
→減肥也比較容易

所以要好好把握數數這幾天做保養,為身體進補一下囉
我稱之為
 黃金7天 保養期』!!





在這黃金7天= 月經後完完全全Over之後
我就會每天晚上敷上不同功效的面膜
我之前也介紹過很多又平又正的Day Day面膜給大家
主要是先深層清潔>>補水>>美白
而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
個人認為每天敷的面膜的最大前題就是價$$夠平!!!
而功效方面...當然是功效立見的最好啦
但我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



而最近竟然給我發現了一個台灣品牌我的心機 推出的 Miss 蠶絲隱形面膜完全是
1.
超旬價㊝

2. 效果勁㊝

3.貨真價實 ㊝


我一試立即愛上,它簡直是小資女的寶物吧!!!
絕對有資格榮登上我年度至愛面膜寶座呢!!!!!!!

 
由S.H.E成員ELLA代言、熱爆面膜界新寵「Miss 蠶絲隱形面膜」
主打輕‧薄‧透的滑嫩質感,完全包覆,彷如第二層肌膚一樣
而且鎖水力強,不易滴水,一滴精華都唔會嘥!





一套10款全新面膜大致分為深層清潔,補水,美白三大類:-


深層清潔: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面膜
黑珍珠潤白黑面膜




補水:
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
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美白: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左旋C活力淨白面膜
七合一雪肌亮白面膜
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
山羊奶保濕亮白面膜





===============================================================================

今次收到的十款面膜中只有黑珍珠潤白黑面膜的材質不一樣 

黑珍珠潤白黑面膜:



這款面膜跟其他九款無論紙質顏色都截然不同
它的紙質比較厚身和堅韌 
就像 我們平時用開市面上的面膜一樣
但它的觸感也是非常滑溜順手


 

其餘九款隱形面膜 :


 
▲我自問是個面膜控,嘗盡無數面膜
它可以說是我眾多面膜中
透薄又柔軟之冠!!
面膜紙超薄而且紙質很柔軟順滑!!!



貼面之冠!!
超旬價每塊大約五蚊雞,但用料比國際大牌子還要貼面

不會在跳動之間移位,精華完全被面膜Lock住
不會 邊邊位流出精華   


最多精華之冠!!
每片含30mL大量精華

即使我敷完面20mins+ 頸20mins
它的面膜上仍然滲有大量精華,好似剛剛從包裝袋拿出來一樣
大家可能會話: 甘多剩留精華即係肌膚吸收唔到啦

NONONO!!
我敷完之後,即使淋完熱水涼
((真是個壞習慣!!!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因為冲熱水會過份帶走面上的水分油分呢~~)
肌膚也不要會像敷前繃緊乾燥
證明面膜是work的肌膚的的確確是有吸收到精華的~~




 另一大like就是它完全無味
不會擔心面膜添加過多香料造成皮膚敏感

因為敷完都會剩下大量精華在面上
所以我會先抹走過多的精華然後再進行輕拍的動作
之後皮膚上就不會殘留太多黏稠感了~~~



用後感
驚喜地每塊大約五蚊雞的面膜效果的確不錯!!

至少沒有敏感和敷完仲衰的情況出現
當然美白的面膜不可能會一敷即白啦
膚色均勻的效果還是很明顯呢~~
否則都幾擔心面膜是否添加什麼非天然成份令肌膚即白!!

對於保濕的面膜確是值得回購之物
保濕的 程度大約可以維持一兩天
在妝前平平地使用確是一流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Coverage不夠
所以我就在耳邊和髮邊位剪下多餘的面膜
貼在留空的鼻翼位和眼下
那就Perfect 了^^
大家也try try 吧 !!!


產品由我的心機 所提供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