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年度粉底之冠*Estēe Lauder 拯救化妝第一大忌 ,向地圖妝Say NO! ★

化妝最忌什麼??應該無人不認同是溶妝掛~~~
早上化個漂漂亮亮的底妝但一到中午
遇上又熱又潮濕的天氣,再加上自我出油機制
奶式妝  Halloween 妝 地圖妝 立即現形
 
不想因為溶妝而嚇親人,溶掉感情溶走事業?
不二法門就是底妝就要夠持久!!!




▲最近接觸到這支全城熱話的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
到底有幾持久呢?適合什麼膚質的人呢 ?
現在就等我同大家一齊測試下啦~~

 **Estēe Lauder :「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每位女士都可以更美麗」的護膚哲學
一直以No.1修護科技融入粉底,從此化妝成為護膚一環**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持久防曬粉底SPF 10   PA++    HK$320/30ml




▲這支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有【8種色澤】可以選擇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膚色的perfect match 啦!!
Cool Bone 66
Bone 17
Cool Vanilla 62
Warm Creme 65
Sand 36
Cool Bone 66
Cool Creme 85
Warm Vanilla 82




▲【功效】
不乾涸、控油作用, 不會阻塞毛孔
長達15 小時的持久妝容
♡層疊式遮瑕
質感輕盈舒服
毋懼氣溫及濕度轉變
防脫妝
不會引致粉刺
不含香料




SPF..PA...不是咩都要多!!!
我從不只靠粉底的防曬保護
上妝前我必定先全面塗上含高防曬的乳液做base
而這支含底而又有防曬系數的粉底(Spf10/PA++)對我來說就最能取得我歡心
因為粉底液含愈高防曬=含愈多化學物質=粉底質感愈厚重=皮膚負擔愈多
而且它所用到的防曬是物理性防曬Titanium Dioxide(Cl77891)
相信大家都知物理性防曬比化學性防曬好吧
我也不再多講了~~~再講變呀婆了~~~



▲未開始試上面,我對這支粉底的包裝已經反白眼....
擰蓋水樽型的瓶口很難控制取出的份量吧
而且一打開瓶口,空氣就很容易同瓶內的粉底接觸
又怕氧化又怕不衛生!!!

質地:★★★★☆
我先在手上推開,感覺有點難推而且算是乾身
很擔心絕地乾性皮膚的我搽後會盡現乾紋
尤其是抬頭紋虎紋這些會令我望落老十歲的表情紋!!
但出乎意料之外!!!
它上面後極致貼服輕薄,沒有出現卡粉,顯紋這些可怕事~~~

持久度:★★★★★
另一方面它很快乾身,之後就會牢牢咬怪住皮膚任我用紙巾抹都絲毫無卸




遮瑕度:★★★★☆
都算高,我只是薄薄搽了一次粉底
已經把我的黑眼圈,紅印,痘痘遮得七七八八
只有要我再在黑眼圈的範圍再輕輕點上少少粉底
就可以代替又乾又厚的遮瑕膏,把瑕疵完美地遮蓋了~~~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個啞緻無瑕的底妝了~~
面上的小瑕疵,不完美的地方,膚色不均的問題都一一解決了
而且
底妝0%粉感,十分貼薄自然
沒有出現卡粉,顯紋這些可怕事

我很滿意呢!!!



▲要真正測試一支持久粉底是真材實料定虛有其表的最佳方法
就是確確實實搽上面,而且全日中途不能補妝
而我也完全沒有上碎粉定妝呢
OK!! START~~~

早上8:30 : -



▲完美妝容: 粉底輕透貼面, 質感輕盈
粉底同我的膚色perfecxt match
改善了我的暗啞和膚色不均 

最正的是...我的同事完全看不出我化了底妝
只是覺得我精神左!!
哈哈...不小心偽Nude妝添~~~可見粉底夠自然吧!!!


下午3:00 : -


▲經過晏就出街放食Lunch在又熱又濕的天氣下
只是眼底有少少..少少..少少...輕微脫妝而已((都是我手衰衰愛捽眼之過...sorry))
而整體上妝容大致上同8:30AM的妝一樣~~
每一吋上了粉底的肌膚都依然保持乾爽,水潤
完全沒有氾油,卡粉和現乾紋     


晚上10:30 : -
    

▲真係唔到你唔信這支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有幾持久!!

經過我一日返工再放工...之後趕去灣仔...再飛奔去尖嘴出席Event
再趕回公司....到最後我都累殘了回家...
一心諗住又流汗,空氣又,差個妝多少一定甩甩地
平時的妝至少溶眼線..溶眼影...會變成熊貓眼
所以一路回家都頭望地費時溶妝嚇親人嘛!!
WHAT!!!
我沒有誇張...我一回家照鏡...
個底妝差不多是NO DIfference!!
只是眼線沾到下內眼線完全沒有化到眼肚位
眼影,胭脂,全部無甩!!!
證明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可以做埋Primer,令之後上的妝品都keep到全日


經過14小時0補妝的粉底持久戰
我鄭重宣佈........
這支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登上我的年度啞緻粉底的寶座!!
全因它無論是防水度,持久性,控油保水方面都做得十分出色
最令我驚喜是粉底內裡的保水因子維他命E
完全可以令乾性肌的我全日保持肌膚水潤Q彈!!
細細支的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我以後去邊都要靠你了~~~

喜歡啞緻底妝的朋友必定要入手這支Estē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喔
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想親身感受下它的持文威力?
快D去 Estee Lauder Hong Kong 的FB 領取免費Sample啦!!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sk=app_446934198753385
產品由Estēe Lauder 所提供

 More info

www.esteelauder.com.hk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