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Rejuva Lash超work 21天睫毛增長精華液 *免費試用*★


「假眼睫毛」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件人見人愛的化妝品
因為我黐了假眼睫毛會成日提心吊膽它會飛頭甩尾
男人更只會覺得它是一塊塊的海帶或者是一條條的毛毛蟲...

我從不愛戴上一副假狗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接受不到自己卸妝後判若兩人~~
所以取而代之是要能令自身的睫毛又長又翹又濃密
即使不化妝睫毛也維持像搽了眼睫液//黐了假眼睫毛一樣

市面上有不同的睫毛營養液或者叫睫毛增長液
去迎合好像我對睫毛有一樣要求的人
而我之前也用過MJ的波波棒,不過我覺得沒有太大效果之外
用後睫毛會變得很柔軟,即使用睫毛夾也不能夾曲睫毛!!


▲而最近試用了Rejuva Lash的 21天睫毛增長精華液
我們就一齊看看這支的效果又如何吧!!



▲Rejuva Lash聲稱只需短短的21天,睫毛就可以增長高達83%
令原先又短又稀薄的睫毛變得像扇形一樣又長又濃密!!
嗯....真的如此神奇??



使用方法:
清潔乾淨眼部位置後,便可以在早或晚在睫毛上塗上精華液
然後合上眼睛兩分鐘,讓精華液和睫毛更能融合

成份:
◇10氨基酸:
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 ,賦予 催化新陳代謝的酵素和酶
◆維他命E :防止人體的組織遭自由基的氧化作用破壞
◇維他命C :促進脯胺酸轉變為氫脯胺酸之反應,而氫脯胺酸為構成膠原重要成分之一



▲Rejuva Lash是 "European Formulation" 但 "Maufactured in China"
嗯...老實說,始終國產貨我的心不禁默默哼起忐忑
不過先放下成見,看看try try 吧~~
包裝盒內附一個睫毛夾+ 一支銀色包裝的睫毛增長精華液
而單看睫毛夾的質料都尚算ok的
但膠邊角位披口甩膠,甚至很介手,真的是看得出來是國產貨!



▲而睫毛增長精華液的質量就相對睫毛夾高檔得多了
掃頭毛質很柔軟,不會用久很分岔披口
尖型掃頭
的設計更能方便用家將透明GEL狀的精華液
均勻地搽上每條睫毛和塗在眼線位了



驗收圖(使用21天)




▲雖然睫毛的增長濃密成果沒有像它的宣傳照一樣誇張
但明顯見到用上21天睫毛增長精華液之後
BEFORE: 睫毛又長又短,參差不齊
AFTER:一排長度一致又密度高的真睫毛!!
特別是眼頭眼尾的睫毛,真的是增長變粗壯了

而強韌方面的功能我就覺得還好
至少它不會像MJ一樣用後睫毛變得軟pa pa
睫毛也是有正常更新脱落的~~


現在它官網有免費試用,大家别走寶了!!
快快卸下假狗,讓自己的睫毛散媛天然光采吧!!


More Info:
https://www.rejuvalash.com/en

產品由rejuvalash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