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Hollywood名星出場前必敷的 *10 分鐘* 多效 *發光 面膜 ❀◕ ﹏ ◕❀★

大家都知肌膚的清潔度直接影響着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和效用
正如一間富麗堂皇的豪宅
如果門口有一層厚厚的灰塵,污漕不堪
上流賓客也不會願意進入參觀吧!
所以
肌膚要定期在表面和底層進行大掃除>>令肌膚乾淨發光   
早前已介紹過我平時去除肌膚表面角質的方法和產品
重温:
★4 Steps 天然♦ 無痛♦ 勁work 解決面上的睡公主❀◕ ﹏ ◕❀★
今次就介紹我清除肌底污垢的方法吧!


GlamGlowYouthMud 黑罐去角質面膜1.7oz, 50ml
Discounted Price: HKD 436.00 (HKD 538.00)





據稱
今年最火的面膜就是這罐「GlamGlow」的發光面膜據說它是好萊塢明星出鏡前必用的速效面膜可以立即
提升臉部輪廓 
                  收細毛孔
                              皮膚變得亮白細膩
而且效果真的立竿見影, 男、女都適合!!!
世間真有如此神奇之物???!!!



▲面膜包裝高貴又型格,盡show Hollywood巨星的氣派
而且黑色加上星星的圖案!!更正正HIT兩大中我所愛 !!


揭開包裝盒蓋驚喜更是一浪接一浪!!
我相信我世上沒有女仕不喜歡被叫Sexy吧!!
所以一句
" HELLO SEXY"的Welcome 句子
當堂令我由心笑了出來,更由骨子裡鬆軟起來
真是未用產品之前,心情已經爆出花花心心了<3<3<3!!




GLAMGLOW內裡的包裝也絕不馬虎
包裝盒內除了用定形卡紙hold住圓罐裝的面膜之外
還附有紙質相當高的多國語言說明書和HELLO SEXY產品介紹卡



▲成份:
綠茶    常春藤    青瓜
紫草科植物  薰衣草
金盞花    洋甘菊
古火山浮石岩石

成效:
 角質↓
毛孔↓   污垢↓   膠質↑
皮膚發光發亮, 防止自由基損害
面膜除了使用Youth-Formula ,99.7 Paraben Free, 適合 All Skin Style
和愛護小動物Cruelty Free之外
更是Vegan !!! 貼心照顧到素食的用家....真是聞所未聞呢~~~





質地豐厚的泥漿狀「GlamGlow YouthMud 黑罐去角質面膜」有淡淡的綠茶香
聞落好舒服天然而泥漿內有一些植物類的塊塊
在敷完面膜之後,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摩
>>就可以達到去除表面角質了~~


▲使用方法:
將面膜泥薄薄一層塗上面之後
大約等兩分鐘就會feel到面部肌膚有收緊和吉吉地
之後泥漿會明顯見到乾左變色
而我就會在這個時候噴上玫瑰水
等面膜回復少量濕度再等多一陣乾了就洗掉
REMINDER:
1. 使用時間 :MAX 10 分鐘!!!
2. 取 完面膜泥 要立即蓋上罐蓋,以免面膜泥乾掉!!



 經我敷上十分鐘後,
超明顯見到膚色更亮白而且疲態盡消
額頭和T-Zone這些重角質的位置都像拋了光一樣 
紋理深坑都減淡了~~
除些之外,面部上的咀邊肉也uplift了不少不再下墜鬆泡泡的 
!!
AMAZING!!!小建議
敏感性肌膚的第一次敷不要敷太久
否則可能像我一樣,皮膚會覺得太刺激而泛紅喔!!




我真心極之推介給的大家  ~~
 需要一瓶10mins就能做到 
1. 醒膚2.美白3.提升4. 深層+表面去污垢
特別是要去重要場合之前用作急救
同令肌膚在最佳狀態示人下必備之物呢!!
Let's Glam !!
       Let's Rock In the Party!!
大家也Try Try 吧~~~

產品由http://hk.cosme-de.com 所提供
More Info
http://hk.cosme-de.com/b5/product/product_page.html?pdid=6670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