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投入Morellato 意式浪漫 * 享受gioielli da vivere 珠寶的生活★

『意大利』給我一種無駒無束,熱情奔放的自由感
享受,美感,傳統,舒適集一身的完美國度
要將這種抽象的lay back感覺放入飾品中
我相信每件飾品確能帶出一種獨特的古早味道和精緻美
又不失代表着意大利人對品質的要求

最近我 又大鄉里出城了~~
雖然我不是親身去到意大利
但能認識了當地至全球都很有名的飾物品牌-MORELLATO
參加完MORELLATO的分店活動之後
真的仿如去完一轉意大利呢~~
咁神奇??? 好 !!  即刻帶大家飛去意大利!!
走~~~~




▲MORELLATO小知識
Morellato始於1930年,源自義大利的品牌,起初以製造腕表皮帶為主
1990 年開始發展首飾及腕表系列,迅即成為歐美及亞太地區的新貴
品牌代表著義大利傳統:美學的定義及工藝
秉承傳統精湛工藝及行業的知識,提供優質、典雅并具富現代感的設計,為美學重新定位
Morellato認為首飾及腕表並非只是配件 ,它是代表著個人風格的主角
品牌旨于為顧客塑造個人不同的個性及風格

Morellato 現在於世界各地如: 米蘭, 羅馬, 紐約, 倫敦, 柏林, 上海和香港也有自己的旗艦店
未來更拓展至布拉格,北京和利雅德等

MORELLATO於歐州的百貨公司及珠寶專賣店擁有2500個銷售點




▲今次的意式浪漫之旅選址在尖沙咀舉行
我在地鐵內沿途前往K11的途中
已經被大大的廣告Banner上的意風女郎吸引著
她的眼神很攝魂,好迷人呢~~~

分店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B203A (尖沙咀站N出口)




▲店面的面積不算很大
而裝潢設計以
木地板的親和力配以時尚波波吊燈
份外有種高雅別緻的氣派
但卻沒有令人"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的距離感




▲源自意大利文藝復興重鎮威尼斯的Morellato 
手飾當中又怎會少得文藝復興的設計原素呢?!
這一系列盡顯復古X現代設計Crossover
無論是上班或是Causal  Look 配戴都好靚,好優雅~~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如此浪漫的意大利又怎能少得女生的好朋友和耀眼的  紅藍 寶石呢?!
而且還有近幾年最Hit最適合亞洲女生較僑偏黃膚色的Perla玫瑰金系列喔~~



▲嫌鑽石寶石太high profile不適合低調沈實的你?
Dama , Corna,  Mosaico的天然寶石系列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了!!

♦Dama系列♦的白瑪瑙狀圓石具有強化愛情,調整自己同Lover的 Magic喔
♦Corna 系列♦ 的綴牛角 ,每一件飾物無論花紋色澤都是獨一無二的
 Mosaico系列 中貓眼的光芒若隱若現優雅中帶點神秘感



▲雖然店內有很多設計款式又高貴獨特的飾物
但在芸芸的百花叢林下
最令我迷到的只有 只有多變而且組合個人化的charms~~
charms的款式很多源化
有不同顏色,bling bling閃石,連比較girly風的蝴蝶結也有
每一粒都超美呢!!




在香港要找男士的飾物真的比較少選擇
而且要找到品質較好  款式較特別   又不太貴的更是難上加難..
..
唉。。。我相信在看這段的你一定心同感受
情人節 ....男性朋友生日.....XX記念日 等等

但以後不用再諗要買禮物諗到頭痛
因為Morellato提供多種適合有品味男生的accessories
手錶,手鏈,頸鏈,綱筆統統齊全!!



 ▲出席完活動之後,感謝Morellato 送上一條美美的月亮吊吊咀手鏈給我
月亮配上星星
讓我以後也能繼續感受一份意式的浪漫吧!!
((自high-ing....呵呵 !!))


產品由Morellato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