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仿妝♬ KARA♬ 具荷拉★

很久沒有仿妝了!!
今次就用上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和Shu 家一系列的化妝品
去化一個韓國名星-♬ KARA ♬ 的副主唱
人稱人魚公主的具荷拉的 Damaged Lady MV妝吧~~~




大家都知韓妝的精髓就是: 超自然又富光澤的底妝
完美的肌膚,無瑕的表面,不但要零粉感
而且還要營造出肌膚應有的天然水嫩的澎澎感

這些似乎已成為了韓妝的形容詞
更是現今大家所追求的Perfect妝感了~~




而經我親身試用後,可以大膽地說
以後要化自然韓妝靠的必定是這支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什麼bb cream  cc cream也要靠邊站呢!!




植村秀新推的這一set組合包括了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1 lightbulb 化妝綿
售價$400/27mL,一共有14個專為亞洲人調配的色調可以選擇
如此多色,相信大家一定找到自己的perfect match!!

不要小看這個新推出的白白lightbulb化妝綿喔
它其實有雙面設計,可以簡易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


圓大的pat pat位: 輕印按壓方法,增強面頰、額頭、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尖頭位: 吸收過剩粉底,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
 





▲方法一:
我嘗試在粉底先放在掌心,然後用lightbulb化妝棉去沾取
發現它是吸粉大笨象~~
差不多所以有粉底被化妝棉吸收了
NG!!!

方法二:
先在面上均勻地點上粉底液,然後用lightbulb化妝棉去左右按壓推薄
再用化妝棉的尖頭位在做出拋光的效果

嘩!!!
粉底好似同自己肌膚融合了一樣,超貼薄有光澤!!
而那種光感並不是面氾油光的油膩感
而是BB肌的明亮自然晶透光感呢~~





▲比我平時用的粉底份量還有減半
竟然可以做到高遮瑕,均勻膚色,超貼薄的效果

真是大大大讃喔!!!
暫時來說,我對它的評份是相當之高的~~



好!!!之後便開始仿妝了~~
以上所用到的每一件妝品我已不是第一次介紹給大家了
真心說句...shu家的每一件妝品真是超好用
我由完全新手到現在愛上化妝都是全靠它們陪伴着我呢!
重温以上妝品的介紹:

★ 遮眼眺針+夏日Glossy豬唇化妝法★
★誰說女生不可以花心, 玩世不恭~我的BAD GIRL 完美大眼妝容分享★

FINSIHED!!




日久見人心,而只需一會就能測試到一支粉底適不適自己了
勁乾性肌膚的我在早上8:30上妝到晚上9:.00回家
P.S.全日無補妝,又出入冷氣之間,又大汗淋漓
大家可以見到我的底妝依然貼服無浮粉!!!
而且最令我大愛的是它竟然可以令我的肌膚全天候處於水潤狀態~~~

可見這支粉底液保濕力極高!!



而且它持久力很強~~
鼻位角角落落位的粉底依然hold得住,肌膚沒有泛油脱妝呢!!


Thanks 植村秀!!!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粉底液了!!
乾性皮膚的你,尤其是秋冬天因乾燥而氾油的你
一定要入手這set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喔
真是不買就走寶了~~~~~~~



產品由植村秀所提供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