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女人的天堂 -《STACCATO “HAPPY FRIDAY” Event》鞋王上腳 零舍不同!! ★

我認為"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並不能完全形容女生所愛所好
計我話
Shoes才是Girl's Best Friend~~~
男人好像從不會明白為何女人只有一個心,兩隻腳Y子
但女人就會花心地擁有不同款式.不同高度.不同形狀的
涼鞋  平底鞋   波鞋  靴   高跟鞋   ......
但何嘗地我們也不明白為何你們要有一大埋望落一模一樣的高達模型和黑皮鞋呢!!



早前我出席了《STACCATO “HAPPY FRIDAY” Event》
除了可以任我瘋狂地試穿STACCATO 秋季至潮至HIT的鞋款之外
我更成為一個
小小Snap Shot Model,穿著著自己的服飾去配搭
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的
鞋履 ~~~



 當日整間位於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4A地鋪的STACCATO
都被糖果,氣球,搶眼的Color Block包圍著
四處都充滿色彩, 開心 ,嘉年華Feel的愉快氣氛~~





 2013秋季潮流主打
◇不同顏色及物料Crossover
◆金屬亮片
◇閃鑽裝飾
◆Blocking Highlight
 搖滾風




而STACCATO 今次 這一系列的2013 Fall Collection 有三大設計重點:
「Sense Simplicity 簡約細膩」、「Metal Touch Up 金屬時尚」及「Shimmery Chic 型格閃鑽」
可以見到擁有專責閃石部門的STACCATO絕對是玩到每粒閃石都出神入化的成功者
閃鑽裝飾設計獨特之餘更巧妙地將閃石放在鞋的鞋跟位
既classic又不失trendy的玩味感~~~


▲愛穿上簡單型格的恤衫+牛仔褲的女仕
不要以為STACCATO只有淑女風的芭蕾舞鞋
這個閃亮躍動系列中的銀色皮sneaker不但show到casual sport的造型
而且配上同系列的閃石手挽袋,更能在街上帶來走在潮流尖端的風
呼~~呼~~呼~~~





而我今次Snap Shot的鞋就是這對人稱 
鞋王卡其色漆皮拼紅色麂皮跟高跟鞋!!鞋王的厲害之處在於宣頭位超符合普偏香港女性腳背無肉的情況
鞋頭不頂趾,腳踭的包覆位又不括腳,跑跑跳跳都沒有任何夾腳的情況

連我這個從來害怕穿上密頭鞋的硬頸派
也不停在試穿期間大讚它的舒適度~~~~


好像我一樣想在Happy Friday穿着得輕便Casual Look 上班的OL 
一條Skinny 牛仔褲加上一對淑女尖頭鞋,立即拉長個人完美比例
而且既可斯斯文文上班,放工後去同朋友happy hour也絕對型得起~~



女生怎可以沒有一對又舒服又流行的鞋去闖天下呢?! ?!?
  
除了當季的熱賣鞋王之外
這對價值$1690的Bling Bling閃石高跟鞋一早就被我這個Party Animal看上了!!
以當天HAPPY FRIDAY  20%OFF去買都只是$1352!!!
足足平了一餐BUFFET呢 ~~~~~
我當然已經....哈哈......

==========================================

有人說,要看出一個人的品味,首先要看他的鞋子 
大家也試著利用不同的鞋去訴說自己個人的故事
一定會比用  一張嘴更動人更奈人尋味呢~~~

最後同大家玩個 TEST,看看 喜歡穿的鞋子V.S.性格吧?

A. 高跟鞋
B. 運動休閒鞋
C. 涼鞋
D. 學生鞋
E. 長、短靴子
F. 厚底前衛鞋


 
More Info:http://www.imore.hk/shownews.php?id=2189&title###http://www.facebook.com/staccatohk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