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SK-II 的神奇魔力,我已不是第一次同大家分享了
有興趣想回顧SK-II
環采鑽白系列Aqua Bright Line的產品
在我面上神奇的朋友,可以重溫:

★SK-II 神奇的五邊形!不用目測,數據證明一切!!★
★SK-II 神奇的五邊形!不用目測,數據證明一切!!(Part II -覆診篇)★


 自踏入中女的里程,只是SK-II 美白的產品亮澤肌膚怎麼夠呢?
抗衰老+令肌齡回春已是我着重保養的一環了~




▲而我最近就在紅紅的玫瑰海之中
出席了SK-II的SK-II Stempower Digital Influencer Gathering
現在就同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精彩活動吧~~~



▲活動選址在充滿藝術氣息的SR Gallery Cafe舉行
我一進入會場,已經濃濃感受到品牌的產品
能讓每位用
家的肌膚都有如精緻Art Pieces的那種不吃人間煙火的脱俗感
肌膚不用太多外界的修飾,都能維持住年輕清新的感覺~~~




▲今次活動主要是介紹將會在九月隆重登場的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770/30ml, $1,110/50ml)
(8月18日於全線連卡佛率先發售,9月1日正式推出)

全新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除了含有品牌的皇牌成分Pitera之外,更加入:-
成份
全新的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
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Kinren Extract

功效: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年輕時的無痕飽滿



▲SK-II的代表 Jenny先casual地同我們聊一聊天令原本緊張的氣氛warm up一下
順帶一提她的皮膚真的超會發光呢!!
依我所見她當天差不多0上妝,但皮膚狀態又緊緻又亮白
絕對可以用晶透無瑕來形容!!!

品牌員工的肌膚+ 自已親身試用==>>正正是我對SK-II的信心


▲活動中當然不乏精巧的點心啦!!
美景配上美食 ,再伴隨著的QR CODE 小遊戲
令我對Stempower 的產品和肌膚結構都加深了認識~~



▲輕輕介紹完Stempower 的產品之後
我好榮幸當上小小model
享受着Stempower 的產品和導師專業的按摩手法
YEAH~~~



▲導師先用嫩膚清塋露替我的面部肌膚溫和清除污垢及老化角質細胞
令肌膚清爽細緻之後再輕輕拍上護膚精華~~


然後就到重頭戲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出埸了!! 





最後再均勻地塗上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715/50g, $1,040/80g)
配合按摩來加強護膚品的吸收能力和達至肌膚向上提升的效果:-
按摩手法一:首先大範圍按摩面部
張開手掌的虎口位,放於下巴位順勢向眼角位拉上





按摩手法二:
重點精要按摩面部
把手做成一個圈狀,然後利用食指拇指一面輕輕按壓




▲除了利用我們雙手去按摩面部之外
今年SK-II 新推出了這個由合金做成的按摩棒
讓用家就能更輕鬆達至提升面部輪廓
而且用上Stempower的護膚品+ 按摩棒必定能令效果事半功倍了!!






親身用完Stempower的護膚品再配合三重按摩之後
NO Kidding
!!
我立即feel得到右邊面更緊緻而且向上提升了
這個時間不論自己照鏡定在場的blogger姊妹都驚訝發現
我自己變了鴛鴦面>W<~~~~~~~





這個時候當然是麻煩超nice的導師急救埋我的左邊面啦啦 啦~~~~
還原平均Uplift面了~~~


我這段時間已經開始用SK-II送給我的Stempower產品
我將會在下一篇blog大談我對SK-II &Stempower的感覺同用後感
解釋點解我覺得SK-II"是點止爆呀" 咁簡單!!
愛美的你或者對SK-II有疑問的就密切留意啦~~~

  
產品由SK-II所提供Thanks For Reading!!

 
Special Thanks : Mandy@ Photo taken
More Info
http://www.sk-ii.com.hk/
 ::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