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OMG!!!世上最極速的面膜!!shu uemura 光感新肌精華+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從近這幾年,乾性肌的我開始使用肌底精華為我護膚的第一步
之後就慢慢發覺不但肌膚的吸收力和鎖住護膚品功效的能力大大提升之外
膚質也明顯變得細緻光亮
!所以我非常大力推廌各位在搽護膚品前加上一道肌底精華
不用多久,大家也會跟我一樣的驚訝開心喔
!!!

今次就同大家介紹這一年我每晚都在使用的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Shu uemura全新推出的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

*-。-。-。-。-。-。-。--。-。-。-。-*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50ml (價值
: HK$715)
▲  
o   2012
年推出TSUYA光感新肌精華後,旋即成為自家No. 1最暢銷精華

o   由內至外修護肌膚,最快7 日已見到健康、完美、飽滿、光澤、均勻膚色
o   活細胞新肌復合物 : 高科技微細分子科技,令活性成分可直達肌膚最底層
o   可幫助之後護膚品吸收快 3
o   100% 試用者都希望立即購買 (^124 名亞洲女性連續4星期每天使用產品兩次。
)
o   日本no.1 美容網站@Cosme 最具口碑的精華,連續 7星期 no.1 精華




▲  
我一直都是用開30mL裝
但因為我敷mask前又用,每晚搽護膚品前又用
...
所以大約一個月左右我就會快快KO小小的一瓶

說真的...不停的$580..$580...有時真的很肉痛
GOOD NEWS!!!植村秀特別推出TSUYA光感新肌精華75ml限量版
都只是$940 !!足足平了
$$ 510 ( v.s. 30mL)~~~




▲味道甜甜香香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質地偏杰身

所以我會先用手搓暖精華後才輕按上面
不但可以↑吸收力,對油性肌的朋友來說更可↓黏笠感呢

雖然精華真的不錯用...但它的吸管真的有待改善
吸管有點難吸難出,精華常常卡在管內呢
~~
Shu uemura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60g (價值
: HK$520)


o  
溫泉注氧亮白修護
o   集合高效美白精華、密封導入效果及滋潤3重功效
o   即時提升肌膚明亮度,煥發健康的白裡透紅美肌
o   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 有效減少皮膚黑色素達20%*
1
o   10
倍*2美白精華滲透力


近年我試了不下十款會發熱的面膜
而這款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
可說是最我試過當中最熱最HOT的面膜了
!




▲我搽完TSUYA光感新肌精華之後, 就會拍上出名美白+保濕的珍珠粉

而大家也可以用上自己喜歡的美白/保濕精華喔
!
之後就可以噴上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了
~

泡泡面膜的泡沬非常細緻輕盈一碰就變水

所以!!敷這支面膜的袐訣只有一伺個字『快』
Step 1 『快』上面
              Step 2   『快』敷完 : 敷
1-3mins
                                   Step 3  『快』按摩



敷完其實我自己不多能察覺白了
但很明顯見到肌膚澎漲水潤了,而且超滑溜光亮
~~
感覺很滋潤很
rich...
           真的有種剛從日本溫泉出浴的舒適
&
                                       有種被<3<3包圍的幸福感呢
!!

我覺得以精華面膜來說

只需極速的1-2 mins就能達到滋潤+美白>>粉紅肌的肌膚效果
這支泡泡面膜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喔
!
大家以後即使工作一整天或者捱完夜累到豬一樣
都再沒有藉口話無時間護膚了!!~
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www.shu-uemura.com.hk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May God bless you all
Good Luck<3

Thanks fo Reading!!
~
豆腐妹~歡迎聯絡我 :
email:
yan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facebook.com/charity.tofu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