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1支睫毛液 2個步驟 3支唇彩>>> 優雅, 萌Q, 型女Looks分享 ★

我相信就算是化妝師都不會每天化不一樣的妝...甚至可能不化妝添
更可況是像我一般的OL呢??
應該也是每天化住同一妝容吧...有時真是感到很悶呢!!

而我最近就收到Lancome兩種化妝法寶
不單止可以2-3分鐘就能由烏鴉婆變靚靚OL             更能變身成萌Q學生妹                                    和型格 Chic女添!!
===================================================



▲唉...素顏真是自己都頂唔順 =.=
廢話少講
Lets Get START!!
STEP1 我化妝第一step一定是化眼妝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所以首先當然是救救我一雙死魚眼先啦...




▲我還記得我人生第一支的睫毛膏就是Lancôme的Hypnôse Waterproof幼醉濃密再生防水配方睫毛膏
那時一試一搽就已經愛上它的濃密效果纖長
Time flies.... 轉眼間原來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omg....=.=





▲今次就用到 2012推出的Hypnôse Star Waterproof Mascara 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它不但可以能防水持久達12小時
雙面的睫毛掃輕掃睫毛更能為打造濃密及荷里活明星捲翹的迷人效果



▲我最喜歡它的掃頭size比我眼睛小
而且前細後粗,方便我掃眼頭前端和下眼睫毛之餘
又不會弄髒眼皮
超easy就能令睫毛掃得根根分明又濃密!!



▲用完含有獨家研創Soft-Sculpt™技術的Lancôme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即使狂掃100層睫毛膏@@
我的睫毛依然KEEP住羽毛般輕盈不負重
加上它不黏膩又不結塊的極濃密捲翹效果
眼仔立即精靈晒!!!

STEP 2要最簡單又快變做知性OL, 啤酒HOT, CHIC爆型女三個截然不同的looks
當然一定要靠唇膏的變色魔法啦!!


  Lancôme推出全新Lip Lover系列唇彩  $230


▲Lancôme
運用其龐大的唇用粉紅色系,重新打造象徵嫵媚的色彩
推出
18
種分為兩個系列的柔和色澤Basic Chic & Creative Chic
Lip Lover具備三重魅力:
♥色彩:注入唇膏色素,色澤與天然的唇色融合,綻放純美豐采。濃厚色彩持久不脫。
♡光澤:「度身訂造」、水漾豐盈的細膩光澤,分量可自由調控,打造不同層次!配方的秘密在於極致閃亮、不黏膩的矽油,質感爽滑,塗抹暢順。黏性聚合物形成閃亮薄膜,固定色素,保護色彩,締造鏡面效果,倍添美感,同時防止脫色。
♥修護:滋潤保濕因子至少佔配方三分一。配方極致輕柔無負擔,卻蘊含豐富養分,塗抹後提供八小時保濕,同時滋潤及舒緩雙唇,好一闕愛唇宣言!





▲Basic Chic
 從粉嫩迷人的粉紅色清新透亮的紅色,建構以粉紅為題的悅目色系!

9種清新細緻的色澤巧妙地美化櫻唇,以粉紅為題的悅目色系從粉嫩迷人的粉紅色清新透亮的紅色,基本系列無不時尚雅致
311 Rose d’Eau
312 Pointe de Rose
313 Rose Ballet
314 Casse -Noisette
316 Rose Attrape  星級色調  迷人的牡丹粉紅色
321 Rose Contre
333 Rose des Nymphes
334 Corail Cabriole
338 Rose des Cygnes



▲Creative Chic
 閃亮色系揉合珊瑚、紅莓及深紫的魅力令人垂涎欲滴的色澤

336 Orange Manège
337 Lip Lover    星級色調 晶瑩亮麗的鮮粉紅色
339 Fuschia Attitude
351 Pas de Prune
353 Rose Gracieuse
355 Framboise Étoile   星級色調  魅力無邊的紅莓色356 Belle de Rouge
357 Bouquet Final
359 Air de Violine


▲今次要幫我打造三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優雅OL, 萌Q學生妹, CHIC爆型女
就要用到
337 Lip Noisette

314 Casse -
Lover    星級色調 晶瑩亮麗的鮮粉紅色
355 Framboise Étoile   星級色調  魅力無邊的紅莓色細心浪漫的Lancôme今次為兩大糸列的Lip Lover注入兩種很獨特很舒服的香氣Basic Chic ( 314 Casse -Noisette) 配細緻浪漫的香氣:
玫瑰花瓣的清香,伴以一抹
雲呢拿甜香及紅莓果香
Creative Chic (337 Lip Lover 355 Framboise Étoile)
則搭配嬌豔醉人的香氣:
盛放的玫瑰花心,混合鳶尾粉香及紫羅蘭氣息



▲Lip Lover 的設計深得我心
因為只要一按金屬扣就open,一放回唇彩棒" 卡"一聲就自動鎖上
免卻要擰開唇彩棒的時間~~



▲唇部一直乾旱的我其實很考唇膏,因為我好易一搽就現唇紋甩皮
而這支Lip Lover 又有唇膏的細緻色彩,同時兼備唇彩的光澤
輕輕一掃就完全遮蓋我的唇紋, 0%甩皮0%乾 !!
So AMAZING!!! <3<3<3


長箭形+弧形側面的唇彩刷頭100% Fit我唇形之外
完全不會有種討人厭的黏黏拉絲的情況出現!!
真是一試立即愛上!!!!




▲只要簡單用上Lancôme 的Lip Lover就能立即轉換三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優雅OL, 萌Q學生妹, CHIC爆型女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3

May God bless you all
Good Luck<3

Thanks fo Reading!!
~
豆腐妹~歡迎聯絡我 :
email:
yan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facebook.com/charity.tofu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