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女皇駕到我身上?! 我上鏡了★



▲   身為香港人,在暑假時去行一年一度 的書展絕對是常識!
而今年我就有幸受Now TV邀請
化身為小記者向大家報導一下貴台其中一個著名節目女皇駕到III的新書發佈會
除了可以一睹我的事業女性idot 丘凱敏小姐的真人之外
更重要當然是可以在書中得到些美容小tips 啦!





▲ 
故名"書"意,書名叫得做女皇駕到III
就即是代表之前已經出版了 女皇駕到I&II
大家都知要在香港一本書可以做到加版或者有續集絕對是不容易!!
而女皇駕到這本書卻就做得到!

皆因這不只是一本扮靚的書
或者給人望下D女仔before and after的 驚嚇書
而是真真正正一本可以在日常生活用到的實用工具書





▲ 書中的內容大致上分為20個真人案例
每位女的或者男的改造者都有着一顆懇切被改造的決心
包括外型,妝容,體態等
實行希望能透過扮靚女皇Anna,香港著名星級化妝師Annie G,認真對待攝影的Alex養師joanna,靚仔造型師James的協助下成為全新的自己


而在新書發佈會當中……我竟然被選中上台當Annie G的化妝model !!
示範給在場的大家看看只要幾個easy steps
就能化出一個精神又charming的妝容了~~~




而講到身為讀者的我除了很欣賞Anna在每個故事中引用的金句之外
最大得着是書中的營養建議
令我更清楚知道想美白要多吃什麼,黑眼圈嚴重又應該吃什麼
如果有IV的話....我真的希望可以多談一下素食者的飲食建議
因為像我不吃肉的人例如紅肉真的很難天然地吸收鐵質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3

May God bless you all
Good Luck<3
Thanks fo Reading!!
~
豆腐妹~歡迎聯絡我 :
email:
yan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facebook.com/charity.tofu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