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16歲 VS 26 歲的我...驚喜or驚嚇? 全靠Lancome 支持我靜靜雞 80後扮90後★

前幾天忽發奇想...想想看看自己18,19還未完全受社會宣染下"清澀"的我
跟現在工作八年多已踏26歲的我外貌差多遠
好吧!大家準備好跟我一起看看這幅未知的驚喜/驚嚇照嗎??
P.S.
所有照片
0%修圖 0%打底妝
....3..2..1..

....我知了知了....的確...老了點鬆了點
所以我已經有在開始認真挑選抗衰老的產品
希望用對抗老產品之後,再過幾年
我仍然可以keep住年輕, 人生才會更精彩嘛!!! XD
說到衰老的產品,我立即想到口啤超好的Lanco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系列

相信很多人也試過系列中最有名的小黑瓶的神奇效果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號稱7天重生嫩肌喎!!如此神奇?!等我試下用埋熱賣的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變身年輕版的我先!!
=====================================================================



▲Lanco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系列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80/30m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HK520/20mL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HK$420/15mL

全面使用◄

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80/30mL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7天嫩肌奧秘由妳掌握
主要功效 :柔嫩‧彈滑‧明淨‧透亮
功效:
即時:一滴瞬間滲透,肌膚得到滋潤,提升後續護膚品效果 7天:體驗看得見、觸得到的改善,肌膚變得柔嫩、彈滑,展現明淨、透亮 一個月:全面激活修復,提升10大年輕肌膚特質
使用方法:
每天早及晚,於爽膚水後及精華素前使用


半透明水凝狀肌底液的精華
易推+極快吸收已經定各大用家一致認同的事了 !
我在輕輕拍上半泵的份量之後,就會向上做點拉提massage的動作

這樣不但可以去水腫瘦面,還可以打通面上多個穴位
提升之後搽的精華收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睛使用◄
STEP 1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HK520/20mL
Génifique Light-Pearl TM
主要功效: 雙眸明亮、柔滑,閃耀青春光采
功效:
獨有冰鑽亮眼360∘環迴導入棒,有效按摩眼周肌膚
擊退浮腫,提升10大年輕明眸特質,同時加強後續眼霜功效
雙眸更明亮、柔滑,閃耀青春光采
使用方法:

每天360°按摩塗抹手法,在眼睛上下方各自來回按摩



支棒棒涼陣陣,keep住碌都會保持冰涼感
最適合用來按摩眼周的美目四大穴位
按魚腰穴--消除眼部水腫
按承泣穴--眼周“美白”
按瞳子穴--驅除眼尾紋
按睛明穴--消除眼疲勞
而且棒棒可以360∘環迴,快快手在眼周按一按就ok不會太硬整痛隻眼~按完超舒服!!
STEP 2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HK$420/15mL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主要功效:擊退倦眼所致的黑眼圈、眼部鬆弛及乾紋
功效:
即時提亮,改善黑眼圈:先進光學科技瞬間點亮肌膚,暗啞即時消失即時保濕,改善乾紋:水凝啫喱質感即時補充水份,為眼部肌膚柔嫩細滑1個月:全效修復5大眼周疲憊跡象及提升5大年輕明眸特質,眼部重拾青春活力




眼紋多的我大愛它水凝jelly質地
眼霜非常輕透不黏笠,在夏天用真是超惦!!有時我晚上使用時,會毫不吝嗇地一大pat眼霜抆落D眼紋到厚敷
第二朝D眼紋立即減淡又能消除浮腫!不過這個""$$""的行為當然不能常用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EFORE n' AFTER 7 DAYS ((
完全0%化妝下))



不用我多講也見到效果超明顯吧!!!只是使用7ONLY~!!!!已經大大改善了困擾我多時的眼紋和黑眼圈!!而且肌膚的狀態更加健康,大大減少了乾燥肌引致的毛孔變大+乾紋+氾紅
真正做到年輕肌才有的白裡透紅自然美~~
現在我真正素顏出街...Mascara都不用搽都可以有個精神樣了
!!
THANKS Lancome
的神奇護膚品令我可以在身邊的人中

隱藏年齡!!繼續扮九十後了!!YEAH!!
More Info:
http://www.lancome.com.hk/zh/index.aspx
May God bless you all
Good Luck<3

Thanks fo Reading!!
~
豆腐妹~歡迎聯絡我 :
email:
yan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facebook.com/charity.tofu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