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絲滑嫩白CC Cream ♥ BB 無辜妝容小分享♥ 同場加料: 村姑變少女的角度★

日前看到Cosmo 的一篇文章覺得很有趣
它列出一些令自己的外貌年齡比真實年齡大/小的情況
毛孔粗大 +3歲               滿佈頸紋 +8歲 
           嘴唇飽滿 -7歲                精靈大眼睛 -8歲  
   豐滿面頰 -10歲        眉毛厚實 -5歲



▲簡單來說要有年輕外貌....就是BB的照鏡吧~~~
正好我剛收到ColourMix 寄來
號稱能令膚質透明感提升至彷如小童肌膚般的--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 #01
亮澤米色
所以今次就用它來跟大家分享一個BB 無辜系妝容吧~~



▲哈韓的一定聽過THEFACESHOP 菲己莫屬這個品牌!!
因為它是由曾出演韓國熱爆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男主角『直樹』一角
以及憑韓版《花樣男子》中飾演的『花澤類』而風靡亞洲市場
的金賢重當代言人呢!!!
오빠OBBA~~~오빠OBBA~~~WO WOO~~~




THEFACESHOP品牌理念 

全天然主義: 
不斷追求以純潔、天然、純植物性護膚美容成份為旨
迎合各種肌膚需要:
 累積多年來的臨床實驗與測試,THEFACESHOP研製出超過1,000種產品
高質產品 貼心價格:
以體貼及切合大眾化需要,讓每個愛美、愛自然的妳均可體驗全天然的美容神話


難怪自2003年創立不到3年以來,已躍身成為韓國NO.1人氣的護膚化妝品牌!! 


▲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 HK$196   Made in Korea
01 (亮澤米色)02 (自然米色)
全新革命性密封粉餅CCCream集合8重功效
「抗皺、亮膚、美白、防曬、補濕、調色、遮瑕、滋潤」


主要成分:
意大利血橙
溫州蜜柑
川牛膝根部
意大利多洛米蒂山(Dolomite)
加拿大落磯山(Rocky Mountain)
歐洲阿爾卑斯山(Alps)的優質含氧水

反黑配方」融合意大利血橙、溫州蜜柑、川牛膝根部及三大山脈優質含氧水
>>有效維持亮麗妝容,肌膚持久水嫩


▲其實自從CC 推出之後,我聽過的評語都很參差
但我相信每一樣東西的出現必定有它的存在價值
而我相信被很多人百踩的CC也一樣
所以今次就等我親身試用再談感受吧~~




首先~~外型 !
THEFACESHOP 菲己莫屬調色CC
霜個外殼有點兒太大
而且都有一定的重量
所以絕不會是我外帶出街的妝品~~



▲我發覺我真的不大喜歡這種按制式設計的妝品
1.唔出得唔入得
2.次次按一下都太多份量,因為會乾掉又不能留下次用
3.每次用完要花時間抺乾淨




WA~~~吸粉大笨象!!!
粉樸食粉食得太多...浪費晒CC Cream
而且粉樸很難把粉底均勻地在面上推開
所以不想厚粉不均匀,用手上效果會好很多~~~



 STEP1 :先把CC Cream輕輕點在面上,利用指腹推開
按壓的方式更能令CC Cream同肌膚二合為一
STEP2:用吸粉大笨象輕壓在在面上,用來吸走過多的CC Cream之外



 對於平面的瑕疵,如黑眼圈,紅痕紅印
菲己莫屬調色CC霜的
遮瑕度都做得不錯
但對付凹凸面的痘痘,油脂粒就出現嚴重卡粉問題了
~~



 CC Cream 雖然它沒有打正旗號話防水防油
但經我測該後,防水方面直的確SUPER OK !!
至少不會流粉底+水.....
岩晒夏天大熱天時用 !!!



搽菲己莫屬調色CC霜時 有種很舒服,淡淡的花香味
我個人認為上完CC就不再需要上碎粉或者蜜粉定妝了
尤其是
亁性肌膚的朋友~~~
因為它搽上面後真的很乾爽,不會殘留濕粉般的油腻黏笠感





 我的膚色是屬於中度偏深
所以平日用開的粉底都是較自然至beige的色
而初初收到01 (亮澤米色)時確實很擔心搽完變藝技

但真的很 impressed!!!
它是在自己原有的膚色上加層Natural嫩白Bling Bling Bling透亮感
而不是種死灰白
即使未搽胭脂修容面色已經似番個人~~


============================================================

韓國的bb cream很多都有泛白易灰的情況出現而
CC cream主打比bb cream更注重添加保養成份

而我本人是極愛大愛cc cream
原因在於我本身皮膚不會太多瑕疵,有時均勻一下膚色
但同時又想化妝兼護膚同時進行
((說到底化妝品始終傷皮膚,所以有保養成份添加然是舉腳歡迎啦))   
你可能會說用有調色的base就ok啦!!
noNoNO!!!
1.首先Base沒有太多或根本沒有任何保養成份
2.顏色不是適合每一個人
3.有些質地很黏笠,因為是for之後上妝更貼服用嘛!

                         
遮瑕度& 妝感        VS          自然度

粉底
                           高                                    底
BB Cream                  中                                    中
CC Cream                  底                                    高

所以當天要上妝前先好好觀察一下皮膚的狀態和要去的場合
才選擇適合自己的修飾用品吧!!!

==================================================

同場加料: 村姑變少女的角度

 
角度...
真的很重要 !!!!


產品由THEFACESHOP 菲己莫屬所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