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不要少女樣呀婆身?? 學習與肌膚聊天吧!!--GEOMAR★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很奇妙,很離奇
可是它的的確確在存在着
我曾經聽過人生病後能不葯而癒,而我也真的親身試過!!
理論上全都是靠催眠和溝通...

WHAT?!
你究竟在介紹美容產品定講奇怪生命趣談架?!
哈哈~~其實簡單來說是自己的潛意識在控制着一切
例如當人生病:皮膚敏感,打嗝
全都可以靠自己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從而回覆健康的狀態!!

太悶呢?如果大家有興趣再私下問我的經驗吧~~
今次我只想帶出如果我們要保持身體健康
單靠作息定時和匀衡飲食是不夠的
還要常同你的肌膚聊天,打好關係
當如果皮膚出現什麼事,要請潛意識幫手也更容易吧!!

我相信大家每天碰得最多的肌膚都會是面部和手部皮膚
而Pat Pat ,手踭,腳踝,背部就一於好少理
久而久之...
這些鬼鼠位就最容易滿佈我們疏於保養的痕跡和涉露我們的年紀了!!!


所以今次就介紹一款我近期試用過也覺得不錯的產品
可以成為一個自己同自己肌膚聊天的一個媒介和給大家禦防變成少女樣呀婆身吧~~



GEOMAR Thalasso Scrub HK$ 292 /600g
功效
溫和地去除死細胞,使皮膚得到光澤及柔軟
達到~深層滋潤~減少皮膚的皺紋~防止衰老~活躍細胞~

成份
甜橙油: 幫助被阻塞的毛孔排出毒素+補水保濕+嫩白肌膚
甜杏油: 保護+滋潤+軟化肌膚
小麥胚芽油:柔膚+補水+緊致
維他命A:減緩老化過程和參與蛋白質代謝
維他命E:抗氧化+抗自由基+保濕+抗老化



GEOMAR的精華磨砂味道很淡很清新
就真的像是去了海邊,一陣清凉的海風吹來的那種很fresh很舒服的氣味

雖然它所用的海鹽粒子size較大
但因精華磨砂含有大量油份
所以在肌膚上打圈按摩時一點兒也不會括肉,傷害肌膚




大家可以依照GEOMAR的建議按摩方法去使用
但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啦~~~

因為
精油很快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所以只要在洗澡時快速的在每一個身體的部位:
手臂, Pat Pat ,大腿,腰,肚,小腿 按摩大约一分鐘左右就夠了







我們每天勤搽瓶瓶罐罐最終的目的都只是想留住青春
達到肌膚抗老,抗氧化~~
而我使用完這個GEOMAR的精華磨砂之後,
深深感受到天然界死海的威力~~~
死海泥鹽中的:-

排毒聖品-’鎂’: 替我搓走手背上那層厚厚灰灰的角層了
                     肌膚回覆嬰兒時期肌膚應有的白晳透亮感~~~

礦物質:能激活特定酶,幫助皮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滋潤
               再加上多種精油的配合,
肌膚水嫩嫩的~~
               手背上的細紋幼紋都減淡了明顯!!

銅、鋅、錳、硒: 能全面激活細胞內生物酶>>抵抗自由基的氧化>>>延緩衰老~~~


用後小Tips
雖然搽的時候油油的,但因為精油很快就吸進肌膚了
所以當冲洗後就不會有種油油膩膩的感覺
相反地感覺很清爽~~
所以想要把死海泥鹽中的精華,水份油份保留在肌膚内
之後別忘記需要搽lotion去留住 這些肌膚的補品了~~

我真心覺得不錯用了~~
但如果它的滋潤度能再高一些,我不用用後搽lotion就更好了!!
P.S.我就是喜歡被油包住的乾妹妹了...哈哈~~!!!



產品由Angel天使所提供


More Info
http://www.geomarbeauty.it/en/prodotti/36/thalasso_scrub.html


Thanks For Reading!!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i 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blogspotQoozaF&B
MyAge  BE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