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2013 好用妝物推介* 助你眉飛色舞過聖誕★

Xmas IS COMING!!!
2014 IS COMING!!!
大家諗好要化個怎樣的靚妝迎接New Year未呢?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個2013>2014跨年妝容而用上的妝品全部都是我私心,拍拍豆腐心推介的!!
希望大家喜歡吧!!!



妝物:
AVANCE 3D立體飄眉筆 (試用-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
L'OREAL Paris 的Ultra SharpSuper liner (自購)
Heroine make impact frame&curl mascara (自購)
Anna Sui 02 Limited Eye Shadown Palette 2013(自購)
Fresh LineLip Therapy Butter Vanilia (自購)
ZA Pure Shine Lips RS1 Salmon Rose(自購)
Sofina Aube Couture cheek -Orange (試用)
Lets Get Start!!
Step1 眉: AVANCE 3D立體飄眉筆$138 (天然棕色)

AVANCE 3D立體飄眉筆有天然棕色/淺棕色選擇
- 添加滋養精華((感光素301號和泛酸誘導體)) >>預防眉毛脫落+有助針對眉毛稀疏的問題
- 兩用設計,完美塑造立體美眉>>眉筆和眉粉勾畫出細緻眉型
- 持久防汗,時刻展現雅緻妝容


AVANCE3D立體飄眉筆的隋圓型硬筆最適合初學者使用!!硬筆較更容易控制上色度大家可以慢慢逐筆逐筆描繪眉型和上色
以免一下就定生死和畫得太深色
而outline完自己想要的眉型之後
擰開眉筆的另一端就是同等色號的眉粉
尖端的綿頭不會沾上過多眉粉
份量岩岩好之餘又十分易於控制和上色


我極之推介這一支眉筆給初學者或老手畫條眉既不用又帶眉筆又開盒眉粉咁麻煩
現在一支眉筆就具備兩種功效
出街補妝既方便又超省手袋位~~
最重要是它long lasting的功力令我十分驚喜!!就算我雨中慢步完,再在床上Look 呀滾呀
訓醒條眉仲係度!!!
真是超持久~~~~

Step2: 眼妝

▲而我今次分享的Xmas眼妝繼續都是提倡 快 ↗ 快 ↗  快 ↗  1. 首先在眼皮的前2/3用上閃亮含有粒子的紫色
2. 在眼皮的後1/3塗上啡色加深輪廓
3.畫上貓眼eyeliner
((我101%大推L'OREAL Paris 的Ultra SharpSuper liner
超易控制又防水,Hold幾日都No problem!!
完全不脫妝又但易卸,上色容易,筆頭又夠軟夠尖
0%難度畫Cat Eye一定要用它!!!真是超正!!!))

Step3: 胭脂+ 唇膏

▲最後拍上我極推無限次的Sofina Aube Couture cheek -Orange
和搽上我之Like的Nude色唇膏 >>KO!!
希望大家鐘意我今次的分享!!
♡ ♥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 ♥



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aster.cosmetic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
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Thanks For Reading!!
 ~豆腐妹~
歡迎聯絡我 :
email: cherry_astor@yahoo.com.hk
FB pafe: www.facebook.com/yanastorseewideiMORE ✿iTrial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
blogspotQoozaF&BMyAge✿  BE ✿ B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